Facebook Line Footty Go Pretty

新品研發預報/新品-洛桑預報


新品-洛桑預報


精選法國天然洛神花萃取菁華
採用先進生物科技萃取出洛神花(玫瑰茄)植萃,保留洛神花特有成分,洛神花號稱植物界的紅寶石,萃取後使用於皮膚,可以凍齡回春,延緩肌膚老化,讓肌膚明亮輕透,光滑緊緻彈潤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多種植物萃取精華
結合金盞花、洋甘菊、歐洲椴花…等多種植物萃取精華,並添加肌膚所需重要滋養素的優質胺基酸,與高濃度複合式大小分子玻尿酸,協助肌膚鎖住水份與提高養份吸收效能。質地細膩溫和親膚,可活化皮膚肌齡成健康狀態、緊緻光滑。

關於ROSEGEN
每個女生愛美麗的心情,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變,
堅硬不可摧的態度就像神秘和浪漫色彩的紅寶石  就像艷麗飽滿紅果實般的洛神花。
 
每個女生對愛情的信仰,不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改變
漂亮好看的顏色是愛情的表面,酸酸甜甜的味道 彷彿戀愛的感覺  
就像洛神花的花語 希望,寧靜,等待。
 
創辦人王金源教授創立了輕醫美品牌ROSEGEN(洛桑)-Lite 研發適合東方女性的肌膚,以天然有機酸及天然酸性胺基酸結合洛神花、金盞花、歐洲椴花、庫拉索蘆薈等天然植物精華製成的酸性保養品。
洛神花號稱植物界的紅寶石,萃取後使用於皮膚,可以凍齡回春,延緩肌膚老化,讓肌膚明亮輕透,光滑緊緻彈潤。

讓妳可以愛情和美麗兼得!成為你的世界裡唯一閃耀奪目的紅寶石。

回頂部